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拒收洋垃圾:这会是欧美国家的垃圾新去处

科技 快科技 2018-01-09 11:55

 从2018年1月1日开始,中国已经拒绝洋垃圾进入国内,这个政策让一些欧美国家痛苦不堪。

据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称,德国每年都将成千上万吨垃圾卖给中国,让中方回收利用,但现在新政策实施后,这让前者非常痛苦,毕竟如此多的洋垃圾需要去处理。

由于德国消化不了自己造成如此多的垃圾(主要是塑料),所以他们把目标锁定在了印度市场,当然美国、英国等也都在谋求这样的解决办法。

需要注意的是,洋垃圾这个词听起来可能会让人很不舒服,其实没有人会去进口生活垃圾,这些都是进了垃圾处理、填埋的场。而实际上洋垃圾,指的是“可回收垃圾”,这是建立在严格分类基础之上的。

中国拒收洋垃圾:这会是欧美国家的垃圾新去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