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佳集团与龙江网络成立合资公司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1-20 13:5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1月18日,康佳集团与龙江网络投资合作成立合资公司发布会启动仪式在哈尔滨市举行。合资公司以智能终端为切入点,以消费者为中心,共同经营智能家居、智慧养老、政务信息化、一站式售后服务等多元化业务,建设成产业新模式,以便更好的服务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家庭智慧生活服务。康佳再次创造渠道融合新模式,建设智慧生态新运营。

中国彩电产业的发展历程,正是一条“引进-消化-吸收”的典型路径。作为国内领军企业,康佳无论是品牌影响力,还是研发和产品供应链管理能力,都是业内翘楚。康佳一直坚持品牌建设、渠道联合、产品研发等走创新之路,才在行业变革中立于不败之地。

据了解,2017年,康佳电视通过科技、技术创新,发布了一系列引发彩电行业变革的产品,无论是人工智能、家庭物联,还是变频电视和定制壁纸电视,都树立了行业标杆。康佳带着这些行业标杆产品,通过大家耳顺能详的多渠道合作促销,实现涅槃重生。而此次联合龙江网络为黑龙江全省客户提供本土化电视内容、家庭宽带和电视产品,同时,通过手机app、电视购物、社区广电营业厅打造线上线下结合的新零售模式,提升双方的差异化竞争能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