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晚报:OPPO进军日本 WebPass宣布退出波士顿

科技 砍柴网 2018-02-21 17:42

   国内新闻

OPPO正式进军日本发布OPPO R11s

科技晚报:OPPO进军日本 WebPass宣布退出波士顿

1月31日消息,OPPO今日在日本东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进军日本市场,并发布全面屏拍照手机OPPO R11s。据了解OPPO R11s在日本当地售价为57980日元(不含税),约3360人民币。

据了解,OPPO在日销售的OPPO R11s为全网通(SIM Free)智能手机,支持日本各大运营商的主要频段,并将于2月9日(星期五)起在Bic Camera和友都八喜电器店开始销售。同国内一样,OPPO R11s在日本面向的核心用户群体依然是年轻人,因此时尚化、年轻化的营销理念将会在日本继续保持。

途家宣布并购大鱼自助游 将合并成立新的海外事业部

科技晚报:OPPO进军日本 WebPass宣布退出波士顿

1月31日消息,途家集团宣布收购海外民宿预订平台大鱼自助游,途家方面未披露此次收购价格。

大鱼自助游创立于2013年初,以台湾民宿预订起家,经过四年发展,其在东南亚市场已经取得了不错成绩。大鱼创始人兼CEO姚娜介绍,途家和大鱼业务整合之后,大鱼团队和原有途家海外业务合并成为新的海外事业部,整体负责途家的海外业务。

据姚娜介绍,未来,新的团队会在目的地资源以及用户服务方面深耕,一方面提供更多优质的住宿供用户选择,一方面提升整个海外非标住宿的预订体验,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价值,真正实现让住宿更有趣,让旅行更幸福。

联通与阿里资产交易平台上线 混改业务加速融合

科技晚报:OPPO进军日本 WebPass宣布退出波士顿

1月31日消息,中国联通与阿里拍卖的资产交易平台正式上线。中国联通首批上线阿里拍卖的为联通华盛公司的1000部“盒损”手机,此次参与首拍的包括苹果手机和国产手机,iPhone X 99元起拍。

所谓“盒损”即手机外包装出现损坏,内部的手机为全新机,这批包括IphoneX在内的手机均以市场价9折挂出。在腾讯《一线》截稿时,该竟拍线上围观人数超过25万人,参与竟拍人数近2000人,竟拍次数超7000次。

   国外新闻

Google Fiber旗下宽带公司WebPass宣布退出波士顿

科技晚报:OPPO进军日本 WebPass宣布退出波士顿

1月31日消息,无线家庭宽带公司Webpass于今天宣布退出波士顿市场。援引外媒The Verge报道,在收到读者爆料之后发现公司网站的市场清单中已经移除了波士顿(去年12月还在)。随后媒体电话联系了Webpass客户服务代表,确认在波士顿地区公司不再接收新客户。随后Alphabet旗下负责Google Fiber的Access在声明中确认了这条新闻。

Access发言人在邮件中表示:“同任意收购一样,我们花费了一些时间来评估Webpass的业务。根据我们的分析结果,我们最终决定放弃波士顿地区的Webpass业务。我们已经和客户和合作伙伴取得联系尽量将影响降到最低,现有Webpass服务并不会立即受到影响。

三星宣布50:1拆股 股价大涨超过8%

科技晚报:OPPO进军日本 WebPass宣布退出波士顿

1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周三宣布将进行50:1的拆股,从而让该公司的股票“更容易投资,为更广泛的投资者提供红利”。在宣布拆股之后,三星股价上涨超过8%,创下自2015年10月以来最大的盘中涨幅。

三星同时预计,2018年市场对内存芯片的需求将保持强劲。而在所谓的内存芯片“超级周期”的驱动下,三星也报告了创纪录的年度盈利。三星表示:“从中长期来看,三星预计,新型应用将推动元件业务的需求扩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