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正式版下周发!iOS 11.2.5最新测试版:关闭降频功能要来

科技 快科技 2018-01-21 14:05

 今天,苹果再次发布了iOS 11的测试版,而版本好是11.2.5的第七个测试版,而且这会是该系统的最后一个测试版,也就是说正式版下周就会发布。

其实从版本号也能看出来,这应该是一个小更新,事实也是如此,在iOS 11.2.5的一众测试版中,主要是以修复系统Bug为主,比如最近刚刚出现的那个神秘短信,打开就能让iPhone等设备死机的漏洞。

不过,iOS 11.2.5正式版之所以这么受到关注,更重要的还是其是否会加入手动关闭降频功能。之前苹果CEO库克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正在考虑在下个更新中,为用户加入手动关闭降频的按钮。

有了库克的这番发言,所以老iPhone用户就格外期待,之前有开发者在iOS 11.2.5的测试版中曾发现,苹果加入了查看电池的功能,如果这样的话,那么这个正式版也极有可能会加入手动关闭降频的功能。

大家期待下周的iOS 11.2.5的正式版吗?

正式版下周发!iOS 11.2.5最新测试版:关闭降频功能要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