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尼康宣布3月份推出560mm超远摄变焦镜头:售价8万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0 11:19

 尼康在2018年CES只发布了一个消息,但这个消息已经足以让所有摄影爱好者兴奋。

尼康将会带来一款AF-S尼克尔180-400mm f / 4E TC1.4 FL ED VR:一支超远摄变焦镜头。内置1.4倍增距镜,兼容尼康FX卡口数码单反相机,由于使用了大量的铝合金材质,镜头重量控制在了3500克左右。

尼康宣布3月份推出560mm超远摄变焦镜头:售价8万

这支镜头与FX卡口相机一起使用时,可以覆盖广泛的焦距范围(从180 mm到400 mm),而内置的1.4倍倍增镜可以将最大焦距扩展到560mm。而在通过取景器拍摄时,摄影师可以非常方便的操作增距镜开关,迅速将180-400毫米焦距范围切换到252-560毫米范围。

尼康宣布3月份推出560mm超远摄变焦镜头:售价8万

这款镜头专为全画幅相机而设计,但如果使用转接器在APS-C相机上使用,则可以达到更高的拍摄效果:标准270-600mm,激活增距镜378-840mm。

尼康宣布将会在今年3月正式推出这支镜头,但价格高达8万人民币,兴奋得同时还是得好好考虑一下你是否真的需要这样一支镜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