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载八代处理器!华硕推2款迷你新主机:仅重0.7kg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0 15:40

华硕今天在CES 2018展会上推出了两款迷你PC——PB40和PN40。

PB40采用英特尔银牌奔腾N5000四核处理器,处理器架构为最新的Gemini Lake,制程仍为14nm,默认主频1.10GHz,睿频可达2.7 GHz,TDP为6.0 W。

搭载八代处理器!华硕推2款迷你新主机:仅重0.7kg

而PB40的另一款配置选用的是银牌奔腾J5005四核处理器,默认主频1.50 GHz,睿频可达2.80 GHz,TDP为10 W。

接口方面,PB40拥有5个USB 3.1 Gen 1接口、1个Type-C接口,此外还配备一个VGA、一个DisplayPort、一个HDMI以及一个COM接口。

值得一提的是,PB40配备黑色金属外壳,处理器采用的是被动散热设计。

PN40则采用英特尔银牌奔腾/赛扬处理器,底壳采用侧滑式设计,方便用户进行安装与拆卸,接口相比PB40要少一些,正面配备2个USB 3.1 Gen 1接口、1个Type-C接口。

搭载八代处理器!华硕推2款迷你新主机:仅重0.7kg

值得一提的是,PN40迷你电脑的尺寸仅为11.1cmx11.1cmx4.8cm,重量为698克。

PB40和PN40将在2018年上半年上市,定价将在两款产品发布时公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