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0分钟内必达!盒马SOS服务将进京:买应急物品爽了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0 13:38

 今日,盒马鲜生宣布,已在上海上线数月,主打“救急需求”的SOS服务,以及生活服务类联营商家即将进入北京市场。

盒马鲜生运营部总监根仙介绍,今年随着盒马在北京开出30家新店,SOS服务也将进入北京市场。配合阿里巴巴在北京打造“三公里理想生活区”的规划,盒马将变身社区生活中心,一站式解决用户购物、买菜、应急和其他各种生活、文化和娱乐需求。

去年9月,盒马在上海正式推出“SOS”频道,每天早晨8点到22点30分为消费者提供“30分钟必达”服务,与常规的盒马配送服务相比,不仅服务时间延长,时效保证也更苛刻。

页面信息显示,盒马的SOS服务囊括电池、充电线、插座、灯泡、雨伞等日常急需商品;姨妈巾、暖宝宝、内衣丝袜、防溢乳垫等女性用品,还有安全套、创可贴等日用品。

据介绍,之所以能做到“30分钟内加急送达”,是盒马为SOS服务配备了单独的拣货和配送人员,用更高的配送效率保障时效。

“电池、充电线、创可贴是社区生活服务的高频日常需求,也是盒马在生鲜品类之外,打开社区用户刚需的钥匙。我们的系统抽样结果显示,最近一周SOS服务的平均配送时间只需要18分钟,”根仙说。

盒马数据显示,SOS服务甚至成为了不少新用户首次接触盒马的契机,在体验过盒马高品质、稳定性的服务后,这些用户又成为了生鲜品类的常客。

在SOS服务之外,盒马迈向社区生活中心的第二步,是依靠门店进行社区用户的深度运营,让盒马满足附近消费者文化、娱乐和社交需求。此前已在上海引入的洗衣、美发、鲜花业态,也有望进入北京。

盒马方面提供的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盒马门店累计进行了超过1200场各种类型的线下活动,累计参与人数超过30000人。

根仙介绍,过去一年,盒马门店内举办过亲子party、美食课堂、亲子厨房、手工DIY、小盒粉丝见面会、相亲交友、公益义卖、达人直播、绘画展、节日主题趴……其中盒马联营商户“蓝番茄”与世纪佳缘合作的美食约会活动,受到不少饮食男女的喜爱。

此前盒马CEO侯毅曾表示,与传统电商相比,盒马的一大优势是门店能真正成为紧密连接周边社区居民的“聚合点”,针对社区的文化、娱乐活动,更是成为为盒马以商业创新服务社区建设的关键抓手。

30分钟内必达!盒马SOS服务将进京:买应急物品爽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