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发布5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带动上千万就业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0 09:34

 1月9日,京东发布《京东集团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13-2017》,全面分享了过去五年京东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重要突破和成绩。

报告从消费者、合作伙伴、股东与投资者、员工、政府、公益创新、环境等多个维度详细阐述了京东社会责任的理念以及未来发展的战略。

报告显示,京东作为中国最大的零售商,2016、2017连续两年入选世界五百强。京东目前拥有超过15万名正式员工,带动了生态链上下游上千万就业,为亿万家庭提供着国内外一线品牌正品行货,自营配送服务覆盖了全国99%的人口。

社会发展方面,京东的精准扶贫项目已经覆盖了全国832个国家贫困县,累计帮扶超过10万户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超过30万贫困群体实现增收。

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表示,“企业生存的本质是它对社会的价值,一家好的企业不但要拥有持续的、卓越的业绩,更重要的是能够赢得整个社会的认可和尊敬。”

京东表示,未来将继续坚持“正道成功”的价值取向,以“科技引领生活”为使命,为全球亿万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多元化、全方位的极致体验,努力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企业。

京东发布5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带动上千万就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