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盖茨侧目:贝索斯坐稳全球首富 财富破1050亿美元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0 15:44

不得不说,在首富的位置上,贝索斯是越坐越稳。

据彭博社报道称,进入2018年以来,亚马逊的股价上涨了6.6%,这也让公司掌门人贝索斯的个人财富正式突破105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826亿元。

更夸张的是,过去12个月中,亚马逊的股价持续走高,使得该公司市值上涨接近57%,这都是贝索斯超越盖茨成为新首富的关键因素。

目前,排在贝索斯后面的富豪是比尔盖茨和沃伦巴菲特,两人财富分别是918亿美元和853亿美元。

盖茨侧目:贝索斯坐稳全球首富 财富破1050亿美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