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红卡升级为白金卡:爱奇艺等多款App免流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1 11:44

 之前网易联合中国电信推出了互联网套餐网易红卡,现在它升级了。

网易红卡升级为白金卡:爱奇艺等多款App免流

今天网易红卡宣布升级为白金卡, 用户在使用爱奇艺和网易的多款应用时所耗费的流量全部免除,包括网易云音乐、网易新闻和网易的多款火爆游戏等。

升级后,白金卡分为三种套餐: 小白金卡、大白金卡和超白金卡,月费分别是9元、19元和49元。三种套餐均是接听免费并赠送来电显示。

其中大白金卡包含国内流量1GB,国内语音100分钟,超白金卡包含国内流量4GB,国内语音200分钟。

套餐超出后,国内语音均为每分钟0.1元,短彩信每条0.1元,省内流量1元/800M,国内流量为2元/800M,当日有效,自动续订,不用不收费。

另外,网易还表示白金卡后续还会接入百度系App,提供更多免流服务。

网易红卡升级为白金卡:爱奇艺等多款App免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