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囧!直播答题12万人正确 在线仅3万人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1 14:43

进入2018年后,直播圈里答题突然火爆起来,冲顶大会、芝士超人、百万英雄、百万赢家等迅速走红,王思聪、周鸿祎等大佬也毫不客气地争相“大撒币”。

不过火爆的背后是鱼目混珠,更有尴尬的露馅,一直播的直播答题就不慎翻车了。

据微博网友@姜唯 曝料,在今天的一直播直播答题节目《黄金十秒》中,当回答到第五题的时候,显示有多达12万人答对了这道题目。

但问题是,当时的在线人数也只有3万多人!

随后节目被宣布暂停,主持人表示10分钟后回来,重新进行答题。

不过等待了超过10分钟,主持人终于回来之后,到了第六题,直接就宣布结束了……

网友也不是好骗的,很快整个直播就基本上没人在线了。

囧!直播答题12万人正确 在线仅3万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