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点赞!道歉之后HTC U11欧版获得安卓8.0更新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1 14:22

2017年8月份,谷歌正式推出安卓8.0正式版,随后HTC第一时间宣布将尽快为旗下手机推送新版系统更新。

11月份,HTC U11正式获得安卓8.0更新,尝鲜该系统的是台版和美版,但是欧版却没有那么幸运,因为后者迟迟没有收到更新。

点赞!道歉之后HTC U11欧版获得安卓8.0更新

1月8日,HTC英国官方推特公开致歉,由于一些原因导致欧版HTC U11迟迟没有获得安卓8.0更新,请耐心等待。

据Phone Arena报道,在道歉之后HTC火速推送了安卓8.0更新。而且不只是欧洲,非洲和中东地区HTC U11用户也能升级到安卓8.0更新了。

新版系统最大的改进是续航和速度,安卓8.0对App在后台的操作限制进一步加强,这种限制一定程度上延长了HTC U11的续航能力,同时也会加快运行速度。

点赞!道歉之后HTC U11欧版获得安卓8.0更新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