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天发布!小米众筹新品曝光:专为儿童打造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1 14:20

近日,米家有品上线了多款母婴产品,比如上一期的秒秒测女性体温计,感知你的每一度变化,号称比闺蜜更懂你。

而明天,小米众筹最新的第148期新品也将正式亮相,这次专门是为儿童打造的。

官方已经放出两张预热海报:

它有三种萌萌又炫酷的色彩。#小米众筹# 第148期,1月11日上午10:00,粉,蓝,黑三种配色,萌萌的又不失炫酷, 送给孩子一个活力多彩的欢乐童话世界。

它有2000颗“爆米花”颗粒。#小米众筹# 第148期,O1月11日上午10:00,优质“爆米花”材料 ,真材实料,回弹减震, 运动过程保护孩子膝盖,让孩子童年释放真我,活力向上。

从“回弹减震”、“保护孩子膝盖”等字眼来看,新品或许是一款鞋子,也可能是一款玩具,我们拭目以待吧。

明天发布!小米众筹新品曝光:专为儿童打造

 

明天发布!小米众筹新品曝光:专为儿童打造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