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UI两大新功能来袭:一键拨号/半透明悬浮通知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1 13:49

 本周五,MIUI将迎来第363周更新,联系人和游戏加速为大家带来新增功能和优化,大大提升了用户在打电话和玩游戏时的体验。

新增一键拨号,长按按键即可快速拨号进入拨号界面。

在喜欢的任意数字进行长按,会弹出“一键拨号”的设置提示,根据步骤进入下一级界面内选择相应联系人。

如在拨号界面长按数字9设置为蘑菇,在拨号界面长按9,无需输入号码或名字即可一键拨号。

同时,如果对设置的联系人有所调整,也可以进入电话设置->高级设置->一键拨号,进行添加或删除联系人操作。

MIUI两大新功能来袭:一键拨号/半透明悬浮通知

优化游戏中短信、微信、QQ消息提醒样式

优化游戏中悬浮通知的提醒样式,将原来通知消息的白色背景调整为黑色半透样式,防止因通知消息遮挡游戏画面,减小对游戏过程的干扰。

MIUI两大新功能来袭:一键拨号/半透明悬浮通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