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1.5%屏占比!小米笔记本Pro i5版新低价:5399元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1 11:49

 今天小米官方宣布,小米笔记本Pro i5版直降200元,到手价5399元。

81.5%屏占比!小米笔记本Pro i5版新低价:5399元

外观方面,小米笔记本Pro采用了全金属机身,官方表示铝合金板材厚度提升了25%,再增加镁合金金属骨架,刚性提升2倍。

屏幕方面,小米笔记本Pro采用了康宁第三代大猩猩玻璃,屏幕尺寸为15.6英寸,分辨率为1080P,屏占比为81.5%,NTSC色域达到了72%,拥有6.52mm窄边框。

配置方面,它搭载了英特尔第八代酷睿处理器,配备DDR4 24000MHz内存(双通道设计),配备256GB SSD,并预留了SSD卡槽,配备独立显卡GeForce MX150,2GB GDDR5显存。

接口方面,小米笔记本Pro拥有7个接口,同时配合小米多功能转接器可扩展USB接口、HDMI接口、VGA接口、Mini DP接口以及千兆网口等。

综上所述,小米笔记本Pro在同价位竞争力十足,感兴趣的可以前往小米官网查看详情。

81.5%屏占比!小米笔记本Pro i5版新低价:5399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