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晚报:易到宣布调整为三大车型 高通收购恩智浦获欧盟批准原创派

科技 砍柴网 2018-01-11 20:44

国内新闻

易到宣布调整为三大车型 全国接入出租车

科技晚报:易到宣布调整为三大车型 高通收购恩智浦获欧盟批准原创派

1月11日消息,网约车平台易到宣布对平台车型作出运营调整,调整平台车型为易达+、舒适+、商务+等三大车型,并全面上线议价功能。同时,易到已在全国范围内陆续接入出租车业务。

据易到相关负责人介绍,易到此次将原四大车型调整为三大车型,其中原易达车型与新接入的出租车业务合并入易达+,原豪华车型同舒适车型合并入舒适+,商务+在原商务车型基础上进行了优化。新三大车型继续实行“双选机制”,另外,易到近期将对整体费率作出调整。此外,易到对三大车型添加了议价功能,乘客和司机在下单和接单时,均可根据需求对订单费用进行加价或减价。据悉,易到是目前唯一推行“议价机制”的网约车平台。今日头条首次公布算法原理 称并非一切交给机器

科技晚报:易到宣布调整为三大车型 高通收购恩智浦获欧盟批准原创派

1月11日,今日头条召开算法分享大会,资深算法架构师曹欢欢博士表示,算法分发并非是把所有决策都交给机器,我们会不断纠偏,设计、监督并管理算法模型。

在题为《让算法公开透明》的分享中,曹欢欢展示了今日头条推荐算法的基本原理,介绍了算法模型设计维度与策略,包括如何在线训练大规模推荐模型,典型召回策略的设计方法,多目标如何融合等问题。此外,他还重点讲解了今日头条的内容安全机制及相关举措,公开了风险内容识别技术以及泛低质内容识别技术。华为诉三星侵权案今日宣判 法院判定三星立即停止侵权

科技晚报:易到宣布调整为三大车型 高通收购恩智浦获欧盟批准原创派

1月11日消息,华为诉三星侵犯知识产权案一审宣判,深圳中院知识产权第二庭宣布,被告三星立即停止以制造销售和许诺销售的形式,侵害华为201110269715.3专利权的行为,驳回华为的其他诉讼请求。

法庭审理认为,三星违反了标准专利谈判中的FRAND(公平、合理和无歧视)原则,故意拖延谈判,三星和华为通讯领域的标准专利实力相当,但许可给华为的授权使用费是华为许可给三星的三倍,此判决之后双方可继续进行谈判。

原告华为诉称,原告拥有大量无线通信标准必要专利。原告享有的201010137731.2号和201110269715.3号发明专利权为4G标准必要专利。被告方未经原告许可,以制造、销售、许诺销售、进口的方式侵害其专利权,并在许可谈判中未遵循FRAND(公平、合理和无歧视)原则,具有明显过错,请求法院判令被告方立即停止涉案专利侵权行为。

国外新闻

Cepton牵手无人驾驶公司,拟推1000美元级激光雷达

科技晚报:易到宣布调整为三大车型 高通收购恩智浦获欧盟批准原创派

1月11日消息,硅谷三维激光雷达制造商Cepton宣布与无人驾驶技术创业公司May Mobility达成战略合作,在May Mobility旗下自动驾驶车队列装Cepton新型激光雷达。

据了解,May Mobility于2017年在底特律市中心的公共道路成功完成了自动驾驶车队的试点运营,目前已开始为自动驾驶车队列装Cepton科技的激光雷达。

在这之前,成立于2016年的Cepton已经成功拿到德国、日本等知名车企订单,从去年下半年拿出首款量产产品到现在,出货量已经达到数百台,今年也将联合汽车供应链企业,推进年量产5000台的目标。高通收购恩智浦有望下周获欧盟批准 有助于抵抗博通恶意收购

科技晚报:易到宣布调整为三大车型 高通收购恩智浦获欧盟批准原创派

1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欧盟将于下周批准高通470亿美元收购恩智浦,对芯片行业迄今最大的一笔交易开绿灯。知情人士称,在高通和恩智浦解决了对合并后公司可能会增加客户的成本或排挤对手的担忧后,欧洲反垄断监管机构预计将对这笔交易放行。

欧盟此番放行还将帮助高通抵抗博通的恶意收购,后者在去年晚些时候报价1050亿美元收购高通,但遭到拒绝。随着恩智浦也涉及到其中,这笔收购要约将面临更加严格的监管审查,因为恩智浦和博通都拥有WiFi芯片业务,它们的合并很可能会造成垄断。

欧洲委员会和高通拒绝置评。

融投资

氪空间宣布完成6亿元Pre-B轮融资 为近半年第三笔

科技晚报:易到宣布调整为三大车型 高通收购恩智浦获欧盟批准原创派

1月11日消息,氪空间宣布完成6亿元Pre-B轮融资,为其在近半年来获得的第三笔融资。据称,也是中国联合办公领域最大单笔现金投资。至此,氪空间的投资者包括中民投资本、IDG资本、王思聪所在的普思资本、柯罗尼新扬子基金、九合创投、戈壁投资、刘成城以及著名企业家冯仑。

氪空间方面表示,本次创纪录融资,将帮助氪空间加速在一线城市优质区位的办公物业拓展。没有信用积分也能领取信用卡,Petal获1300万美元A轮融资

科技晚报:易到宣布调整为三大车型 高通收购恩智浦获欧盟批准原创派

今日,金融创企Petal获得了1300万美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彼得·泰尔的Valar Ventures,其他参投方包括Third Prime Capital、RiverPark Ventures和The Social Entrepreneurs’ Fund等。

这家公司于2015年成立于纽约,它计划推出一种无需依赖传统信用积分的信用卡替代品。对于那些尚未建立足够信用记录的年轻用户而言,这无疑会非常有吸引力。在四个月前,Petal就获得了36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在这轮新融资之后,公司将会扩大自己的团队,并在全国范围内推广自己的产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