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果园宣布完成15亿B轮融资 开通特许加盟渠道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8-01-11 20:43

1月11日讯 (记者 单征宇)水果零售商百果园今天下午对外宣布获得15亿元人民币以上B轮融资。据百果园副总裁焦岳对外透露,B轮融资将用于果品研发与品类品牌建设,打造先进果业供应链与生态体系,以及持续加强产业互联网投入。

另外,百果园还宣布将在未来通过全面输出标准与系统,开放特许加盟业务。百果园常务副总裁袁峰对此表示:“水果连锁模式在百果园成立之前都无先例可寻,因此不少投资者对加盟欠缺经营管理意识,对连锁加盟这一商业模式也比较陌生。如今,百果园在产品标准化方面积累了足够经验,所以现在开放加盟是水到渠成。”

针对此次开放加盟业务,中国网科技了解到,经过百果园赋能后的水果店除了卖货工作之外,百果园还会教加盟商如何经营商品、经营客户和社群,将一个店的盈利能力做到极致。

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会长鲁芳校表示:“当前果业发展面临着空前机遇,但也面临着诸多挑战,尤其是标准化不足、供应链管理等难题。通过百果园生态圈的打造,以果业龙头企业示范带动,深入产业上下游各个环节进行升级改造,相信将能有效地解决果业发展诸多难题。”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投资与创业加盟部主任苏霜女士表示:“自百果园首创水果专业连锁经营业态之后,大大小小的水果连锁店在中国遍地开花。作为连续2年以唯一一家从事水果零售上榜“中国连锁百强”的企业,百果园的特许加盟体系如今已非常成熟和完善。

而发布会开始之前,外界对百果园2018新零售战略布局也格外关注。百果园创始人、董事长余惠勇对此向外界回应称,无论商业模式或科技如何变化,商业本质和根本追求都不会改变,即追求好且便宜商品,顾客体验核心最终肯定是基于产品,而产品也是百果园的核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