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P手机成功跑ARM Win10:还能触摸

科技 快科技 2018-01-23 13:47

 Windows手机平台虽然安息了,但依然有很多玩头,现在居然有人实现了手机上跑完整的Windows 10,还支持触摸操作。

不久前,有开发者放出了Windows Phone Internals 2.3,支持在所有的Lumia型号上运行任意系统。

很快,就有人实现了手机上跑多个桌面版Windows,但都没有触摸功能,所有操作都必须通过脚本来执行,非常复杂,效率也低。

现在好了,推特网友Ben取得了新进展,成功在一部Lumia 640 XL手机上加载了Synaptics驱动程序,从而实现了触摸操作。

WP手机成功跑ARM Win10:还能触摸

从其放出的视频可以清晰看出,通过触摸,可以带动命令窗口上下滚动。

接下来,Ben正在尝试加载网络驱动,那就能联网了,可玩空间就更丰富了。

WP手机成功跑ARM Win10:还能触摸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