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数更新便携RAID存储解决方案:传输率10000 MB/s

科技 快科技 2018-01-23 14:26

 西部数据旗下的便携RAID存储解决方案G-Technology品牌,近日带来了全新的产品G-SPEED Shuttle。

西数更新便携RAID存储解决方案:传输率10000 MB/s

全新款G-SPEED Shuttle配备了四个HGST企业级的7200RPM 硬盘,使用Thunderbolt 3端口,传输率达到10000MB/s,能够在短短数分钟内完成1小时长的30fps 4K视频文件存储,最高可以容纳48TB(还有16/24/32TB容量可选)的存储空间,支持RAID 0,1,5,10多种阵列方式。

作为一款便携式移动存储解决方案,G-SPEED Shuttle在顶部设计了手提式把手,并且具有经过优化的 4K 和 8K 支持,可为用户提供足够的带宽实时编辑多台摄像机拍摄的视频片段、渲染多层效果。官方也称这些产品适用于有高质量拍摄需求的电影工作室和视频制作人员,而且为了方便创作,G-SPEED Shuttle支持最多菊链5台设备。

西数更新便携RAID存储解决方案:传输率10000 MB/s

此外,还有一款同系列的20/24TB的带ev Series Bay适配器的G-Speed Shuttle,能够在ev Series磁盘和读卡器上实现跨功能使用,不过传输率下降到了500MB/s。

硬盘预先格式化为Mac使用格式,但也可以使用G-Technology Windows格式向导提供Windows计算机支持,这款产品目前已经在美国地区上市发售,16TB售价为1799.95美元(11544元人民币),48TB版本售价为3799.95美元(24372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