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家有品:为年货礼盒用户补偿50元无门槛现金券

科技 快科技 2018-01-23 14:23

1月18日,米家有品推出了新年年货礼盒,官方将其称之为“会说话的年货礼盒”,限量2018份,售价299元。

这款礼盒最大的特色是具备语音祝福定制功能,帮你把平时不善言说的爱大胆表达出来。官方采用随机发货形式,299元年货礼盒内包含3-5款产品,有小米AI音箱、智能硬盘、围巾、红酒等随机组合,总价值在370-650元。

1月22日,米家有品官方宣布,年货节期间平台会有多项优惠及红包叠加等优惠活动,这可能使得用户觉得部分礼盒内的产品组合没那么超值了。

如果有小伙伴对收到的礼盒不够心仪,可在签收的七日内,未拆封损坏产品的情况下为您办理退货退款,对于没有办理退货退款的用户,有品都提供无门槛无套路50元现金券(第三方产品通用)。

亲爱的用户们:

有品近期推出的会说话的年货礼盒,商品上涵盖了十几款适合赠送长辈、送孩子和朋友、恋人的礼品,同时很用心地定制了语音祝福和专属识别贺卡,真诚希望更有温度、更有新意地帮您将年礼送到TA心上。

礼盒内产品虽是随机组合,但在总值上一定都超过实际支付价格。年货节期间平台同时还有多项优惠及红包叠加来回馈用户,这可能使得您感觉部分礼盒内的产品组合没那么超值了,这确实是我们做的不够好,首先致以诚挚的歉意,对用户的真诚回馈和感谢一直是有品的初心。

如果有小伙伴对收到的礼盒不够心仪,可以在签收的七日内,未拆封损坏产品包装的情况下为您办理退货退款,我们收到您退回的产品检查无误后将通过线下的方式第一时间为您办理退款。

同时对于所有购买了“会说话的年货礼盒”的用户(没有办理过退货退款),无论您收到的是哪个产品组合,有品都诚意奉上一张无套路无门槛的50元现金券(第三方产品通用)。

再次感谢大家对有品的关心与帮助,我们珍视您的每一个建议,不断努力做到更好。如果您要办理退货,请联系客服:400-000-5105,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米家有品:为年货礼盒用户补偿50元无门槛现金券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