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流畅!华为Mate 9系列安卓8.0全网推送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4 13:35

安卓8.0正式版是2017年8月份正式推出,由于国行机型对原生安卓改动较大,所以老机型适配需要一段时间。

2017年10月20日,华为Mate 10系列国行版正式发布,与此同时,华为Mate 9系列启动安卓8.0内测推送。

更流畅!华为Mate 9系列安卓8.0全网推送

11月15日,华为Mate 9开放安卓8.0申请,12月5日,华为Mate 9不限量开放申请,而现在无需申请就能升级了。

今天华为官方宣布,Mate 9系列启动安卓8.0全网推送,无需申请,粉粉就可以轻松坐等安卓8.0更新。

根据官方介绍,升级的EMIUI 8.0是基于安卓8.0打造,除了底层升级外,官方优化了电池续航,操作上更快更顺滑。另外,EMIUI 8.0新增悬浮球导航,单手操作更轻松。

最后提醒一下,目前已支持升级至EMUI 8.0+安卓8.0的机型有:华为Mate 9/Mate 9 Pro系列、华为P10/P10 Plus系列、荣耀9/V9系列机型。

更流畅!华为Mate 9系列安卓8.0全网推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