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滴成立黑马事业部 布局共享电单车和电动汽车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4 13:45

在共享单车企业密集布局立体化出行的同时,滴滴也在继续扩张业务版图。

据《北京商报》报道,滴滴内部人士向其透露,滴滴已在杭州成立代号为“黑马”的事业部,主攻电动汽车和共享电单车。这是滴滴在托管小蓝单车之后滴滴对出行领域的一次大变革。

之前滴滴表示,将于近期推出共享单车平台,除了汇集ofo小黄车、小蓝单车外,还会有自有品牌的单车,而且提供免押金骑行服务。

目前来看,滴滴除了布局共享单车之外,还会涉足共享电单车领域。业内人士认为,滴滴进入“共享单车+共享电单车+共享汽车”是大出行领域竞争加剧的信号。

事实上,除了滴滴外,共享单车巨头摩拜也在加快单车之外的布局。去年年底,摩拜单车在贵安新区试水共享汽车业务,本月又被曝出摩拜试水共享电单车。

滴滴成立黑马事业部 布局共享电单车和电动汽车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