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搜狐焦点新APP平台级产品上线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1-14 13:13

1月11日,2018搜狐焦点新视角盛典在北京举行。在本届搜狐焦点新视角盛典上,搜狐焦点现场颁发了年度地产领军企业、年度地产贡献人物等各项殊荣。同时,搜狐焦点专注长租公寓领域的平台级产品南瓜租房APP产品正式上线。

在过去的2017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发生着前所有未有的变化,多样化发展与转型中的房地产行业,亦在不断改变中前进。本届新视角大会大咖齐聚,通过主旨演讲、圆桌论坛等形式,共同为房地产行业发展把脉,共绘行业发展蓝图。

搜狐集团副总裁、搜狐焦点总经理樊功臣表示,2018年会是搜狐焦点发力的一年,在今年,搜狐焦点会继续做开放平台,同时,搜狐焦点还会培养值得用户信赖的精英置业顾问,此外,还会探索房地产领域更多的细分市场,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和服务。

在本届盛典上,著名经济学家易宪容发表了主旨演讲,他呼吁房地产行业亟待建立起长效机制,在他看来,无论政策有何变化,一旦长效机制能够确立,则必将对炒房投资行为有一定打击。

在圆桌论坛环节,中经联盟秘书长陈云峰、旭辉集团副总裁孔鹏、当代置业副总裁孙帆、泰禾集团副总裁沈力男和新京报传媒执行总裁张学冬纷纷发表了对房地产行业发展变化的看法。陈云峰认为,2018年楼市政策还会延续2017年的走势,住宅市场仍会从限购、限售、限贷三条线进行管控,政策放松层面不大;孔鹏表示2018年的楼市会寒冷但是晴朗,晴朗有助于看清方向,楼市的寒冷会让企业适应新的形势,做出新的变化;沈力男坦言2018年的房地产市场会呈现租售同权的形势,但是还是会以售为主,租房是有益的补充。

据悉,诞生于1999年的搜狐焦点网,至今已有19年的历史。19年间,从最早创立业主论坛到为购房者提供全面专业的房地产信息再到形成房产家居上下游产业链,目前其主营业务涵盖新房、二手房、租房和家居领域。为了满足和匹配不同的用户需求,搜狐焦点APP产品在开发和完善升级中不断迭变,陆续推出了红包通、线上售楼处、天玑系统三大营销产品,真正实现了高效卖房、买房的用户体验。

2018年,搜狐焦点推出南瓜租房APP产品,其定位为连接品牌公寓与白领的长租公寓平台,平台的房源真实、优质。目前,南瓜租房已入驻40多家品牌公寓。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