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拒收洋垃圾:老外开启全部包装再利用新政策

科技 快科技 2018-01-24 10:41

今年1月1日起,我国正式宣布拒收国外洋垃圾,这个调整对于欧美国家来说,相当不适应,当然也造成了很大困扰,仿佛一时间他们的生活都乱套了。

据Futurism网站报道称,洋垃圾被国内拒绝后,欧盟和美国都着急了,他们也在积极的想对策,这不面对着塑料垃圾不断累积的可能性,欧盟官方正寻找方法整体减少废弃物和塑料污染。

被逼之下,欧盟已经开始行动,2030年前全部包装再利用,而眼下的这些垃圾他们极有可能会选择放给印度市场。

洋垃圾这个词听起来可能会让人很不舒服,其实没有人会去进口生活垃圾,这些都是进了垃圾处理、填埋的场。而实际上洋垃圾,指的是“可回收垃圾”,这是建立在严格分类基础之上的。

中国拒收洋垃圾:老外开启全部包装再利用新政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