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历时三个月 Windows 10秋季创意者更新推送完毕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3 15:02

 微软宣布,Windows 10秋季创意者更新版已经完成推送,全世界所有支持该系统的设备都可以选择升级。

Windows 10秋季创意者更新发布于去年10月17日,耗时三个月才推送完毕,不过按照微软最新的说法,它是Windows 10所有版本中,用户量突破1亿最快的。

微软还强调了升级最新版系统的必要性,只有这样才可以避免WannaCry勒索病毒、Meltdown/Spectre漏洞这样的安全危机。

1月18日开始,Windows 10专业版、企业版也将开启秋季更新,当然LTSB版本除外。

微软还表示,秋季更新的官方ISO镜像会在本月底发布。

接下来,微软的工作重心将转向Windows 10的第五个重大更新“Redstone 4”,预计会在3月份完成,4月公开发布。

历时三个月 Windows 10秋季创意者更新推送完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