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G G7渲染图曝光:屏占逆天 或搭载骁龙835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3 14:39

 LG与三星并称为韩国的两大科技巨头,在过去很多年里一直都是消费电子领域的佼佼者。然而随着智能手机行业的竞争加剧,LG逐渐失去了原有的竞争力,智能手机业务连续处于亏损状态。

LG G7渲染图曝光:屏占逆天 或搭载骁龙835

能否扭亏为盈,就看LG的下一代旗舰是否大卖了。据报道,LG下一代旗舰G7延期至3月中旬发布,4月份上市开卖。

今天爆料大神@Slashleaks带来了LG G7的渲染图,如图所示,G7的屏占比相比上一代G6又提高了一个档次,极窄的额头内容纳了听筒、前置摄像头,至于背部信息Slashleaks并未给出。

配置方面,LG G7将采用自家的OLED显示屏,屏幕纵横比应该是18:9,可能会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配备双摄像头。

2017年上半年由于骁龙835芯片初期产能有限,LG G6并未采用最新的旗舰芯片,而是选用了2016年的高通骁龙821,因此G7如果采用骁龙835的话,可能也是这个原因。

总而言之,LG G7上市将面临三星S9的竞争,能否实现扭亏为盈我们拭目以待。

LG G7渲染图曝光:屏占逆天 或搭载骁龙835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