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名卫浴品牌科勒推出智能马桶Numi:支持语音控制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3 14:59

 著名卫浴品牌在CES2018上带来了一款非常有意思的产品:联网智能马桶Numi。

知名卫浴品牌科勒推出智能马桶Numi:支持语音控制

亚马逊在2017年疯狂向全世界推销他的Alexa智能语音小助手,让它可以装在任何可以联网的小工具上,如今的Alexa不负众望,支持Alexa语音智能助手品牌上升到4000多个,你大概已经猜到我想说什么了,没错!这款来自科勒的马桶支持语音控制。

而且不仅是Alexa,你也可以使用 Google Assistant或者Siri,想象一下,你上完厕所,只需要对着马桶说一句“Hi,Siri,帮我冲一下”就可以提上裤子走人了,还是非常有智能感的,而且作为一个智能马桶,即使你忘了冲厕所,它也会自动冲洗自己。

知名卫浴品牌科勒推出智能马桶Numi:支持语音控制

另外,这款马桶还支持自动加热坐垫和感应功能。当你靠近他的时候,它会自动打开盖子。当然,最有意思的是如果你上厕所感到无聊,还可以让他给你放点音乐,马桶旁边的灯带会跟随者音乐来段跑马灯,非常酷炫。

不过,这样一个酷炫的马桶也不便宜去,售价为36000元人民币左右,大约会在下半年上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