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到卖萌讲心酸故事:Jia老师把我害惨了……

科技 快科技 2018-01-02 14:12

 已经2018年了,贾跃亭依然没有回国,而被他留在国内的乐视正在艰难重生,曾经被乐视收购而准备大展宏图的酷派、易到同样经历了痛苦挣扎,只是相比于越发沉沦的酷派,易到要好多了。

新年第一天,易到以“小易的新年公开信”的方式,卖萌讲述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尤其是和Jia老师的恩恩怨怨。

易到卖萌讲心酸故事:Jia老师把我害惨了……

小易的航爸爸(易到创始人周航)将其送到Jia老师(贾跃亭)的乐视全托班,并被视为难得的天才,并以买100送100的方式让小易实践锻炼,结果体力不支病倒了。

但是,Jia老师没有给小易看病,而是说自己挖的坑要自己填,还把所谓的买药钱给了班里的其他弟弟妹妹,结果这笔钱还是小易借的,Jia老师留下的钱连利息都不够。

航爸爸和Jia老师大吵一架,小易没人管了,班里的孩子也送人的送人、带走的带走。

最终,W先生(韬蕴资本CEO温晓东)收留了小易,慢慢养好了伤,还改掉了在Jia老师全托盘里不经意养成的坏习惯。

易到卖萌讲心酸故事:Jia老师把我害惨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