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将在北京新开189家智慧零售店 涵盖苏鲜生无人店等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8-01-24 13:06

 

苏宁将在北京新开189家智慧零售店 涵盖苏鲜生无人店等

中国网科技1月24日讯 苏宁易购北京大区新任总经理郝嘉昨日通过媒体见面会对外透露,2018年苏宁将在北京地区新开189家门店,内容涵盖苏鲜生、无人店、苏宁体育店、苏宁影城汽车超市等不同业态,进一步推进苏宁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

针对目前新消费趋势下,北京苏宁2018年战略布局,郝嘉表示:“2018年,苏宁北京将围绕着做好产品、好服务、好体验以及好生活这一个目标努力。”郝嘉透露,2018年苏宁将力争实现80%以上好产品首销和发布渠道进入苏宁平台。在用户体验上,将继续优化服务零售场景体验,并通过“刷脸购物”等模式,让消费者对智慧零售有全新认识。

值得注意的是,郝嘉透露,2018年,苏宁针对生活电器自有品牌家电产品,将在北京地区推出“365天只换不修”售后服务。而针对这一服务能否突破传统电器品类的问题,郝嘉称,苏宁服务理念不仅局限于单一品类,通过全业态布局,苏宁已渗透到消费者身边的每一个角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