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卖助阵 老字号迎来新年开门红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1-03 12:04

 北京商报讯(记者徐慧)元旦小长假,京城老字号餐馆人气火爆,迎来新年的开门红。北京商报记者从多家老字号了解到,同和居、烤肉宛、鸿宾楼、马凯餐厅、砂锅居、柳泉居、西来顺、望德楼等老字号名店,销售同比继续超过往年,而像烤肉季、同春园、砂锅居、峨嵋酒家、又一顺等老字号,节日销售都比平时翻了一番。

今年元旦小长假,几乎每个饭口,同和居、又一顺、马凯餐厅、柳泉居这样的老字号名店都要排起几十人的等候队伍,而像峨嵋酒家、烤肉季、砂锅居等老字号名店更是出现排到100多号等候就餐的场面,火爆程度紧追春节。

外卖也助老字号的新年开门红更上一层楼。北京商报记者从像同春园、同和居、峨嵋酒家、烤肉宛、砂锅居、柳泉居、马凯餐厅等老字号了解到,节日中店里的外卖数量每天都要有几十份甚至上百份,像峨嵋酒家、烤肉季等老字号,最多的一天接到了200多份外卖订单。外卖小哥一般到得比顾客还早,直接来到店内等候点击。

烤肉季还在元旦假期推出了“迎接170年的第一天”活动,在元旦订不上雅间、排不上餐位的顾客,不仅可以通过百度外卖等平台点餐老字号特色美食,而且还可以享受到“满100减50”的特别优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