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兴高层在CES2018接受采访:将带来更多折叠屏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4 12:28

 中兴去年年底发布了折叠旗舰AXON M,并宣布将在本月16日在北京奥林匹克塔发布国行版。

这款造型特异的手机目前算是市场上的独一份,但不幸运的是,这款手机并没有掀起多少话题度。不过中兴自己倒是表示会一直致力于这个创意,将会带来更多的折叠屏手机。

中兴高层在CES2018接受采访:将带来更多折叠屏

中兴通讯技术规划与合作副总裁Jeff Yee在CES2018上接受采访时表示,Axon M收到了购买者的积极反馈,不过我们认为这款手机还有很大的改进空间。

中兴AXON M最大的亮点就是双屏多任务操控。两块屏幕可同时运行两个App,其操作类似笔记本多任务体验,而且两块屏幕可以显示同一内容,但是由于两块屏幕是拼接在一起的,所以内容中间会有黑边隔断。

而Yee说:“我们最终会制造一些真正可以弯曲的折叠设备。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可能会添加其他更多有趣的功能。”

也就是说,中兴的下一步计划是要制造一整块屏幕的可折叠设备了,还是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