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尼泊尔接入中国电信宽带 结束印度垄断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4 12:22

 据媒体报道,从1月12日起,尼泊尔将中国接入宽带互联网,这个喜马拉雅山麓国家完全依赖印度连接网络空间的历史就此结束。

据悉,2016年12月,尼泊尔电信同中国电信达成协议,获得宽带互联网连接。从去年9月第一周起,尼泊尔电信开始该项目传输测试。

随着尼泊尔国内互联网使用率的迅速增长,中国宽带互联网被尼泊尔视作另外一个满足国内日益增长的宽带需求的来源。

中国宽带项目的商业运营也将结束尼泊尔完全依赖印度获得宽带互联网的历史。

目前,尼泊尔通过比拉德讷格尔、白来瓦、比尔根杰等地印度电信运营商的光纤接入点连接全球互联网。

尼泊尔接入中国电信宽带 结束印度垄断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