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发布iOS 11.3首个测试版:坐等愉快升级

科技 快科技 2018-01-25 14:27

 今天苹果对外放出了iOS 11.3的首个测试版,相比其他版本来说,这可以说是iOS 11中意义最中大的,因为之前有消息称,它将让老iPhone们满血复活。

在这个测试版中,苹果给出的说明中强调,他们带来了ARKit 1.5,这可以让用户更好的感受AR,同时新系统中的动画表情还新增了不少表情,分别是龙、熊、骷髅和狮子等。

另外在这个新的测试版中,苹果还带回了一个老功能,那就是备受期待的信息iCloud云同步,这个备受果粉喜爱的功能终于回归,简单来说这个功能就是,让用户在所有设备上查看信息,在一个设备上的操作会同步至其他设备,方便用户管理信息。

之前还有消息称,这个iOS 11.3系统有允许老用户手动关闭降速的功能按钮。

苹果发布iOS 11.3首个测试版:坐等愉快升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