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基亚8获得安卓8.1更新:支持蓝牙设备电量显示

科技 快科技 2018-01-25 14:33

 

谷歌在2017年8月份正式推送安卓8.0正式版更新,目前各大手机厂商陆续向自家手机推送更新。其中HMD更新速度非常快,它已为自家手机推送了安卓8.1更新。

诺基亚8获得安卓8.1更新:支持蓝牙设备电量显示

据GSMArena报道,HMD为诺基亚8推送了安卓8.1测试版更新。新版系统与安卓8.0变化不大,主要更新内容是新增连接蓝牙设备电量显示功能,并重新设计了设置和电源菜单,还加入了1月份的安全补丁。

诺基亚8是HMD在2017年8月份发布的旗舰产品,该机采用了5.3英寸2K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拥有1300万像素蔡司双镜头,光圈为F/2.0,前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040mAh。

值得一提的是,想要获得安卓8.1更新,需加入Nokia Beta Labs计划,方可收到更新,不过由于是测试版而非正式版,所以Bug难免,建议更新之前做好数据备份工作。

诺基亚8获得安卓8.1更新:支持蓝牙设备电量显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