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支付进军欧洲 即将登陆意大利

科技 快科技 2018-01-25 14:40

 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至少40%的零售交易通过第三方支付完成,其中75%的交易额通过手机完成,第三方移动支付在手机网民中的渗透率高达90.8%。

之前有一名法国小伙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这名小伙哭诉法国在支付领域的落后,当地还主要使用现金和银行卡,他希望马化腾能够看到这段视频,恳求将微信技术引入法国,解救当地于水火之中。

好消息来了,微信已经进入欧洲,正式登陆意大利市场,相信不久就能在欧洲更多国家启用。

微信支付进军欧洲 即将登陆意大利

近日,腾讯集团可信合作伙伴Digital Retex与数字支付全球供应商NTT Docomo的欧洲子公司DOCOMO Digital签署协议,微信支付就此正式登陆意大利市场。

据悉,这项服务计划覆盖所有零售领域,从奢侈品、时装和设计行业(占中国消费者消费总额60%),到招待和娱乐(餐厅、酒店、博物馆和主题公园)等多个领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