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强东大赞章泽天提议:京东物流车将全部替换为电动车

科技 快科技 2018-01-25 14:25

 

瑞士当地时间1月23日中午(北京时间1月24日),京东董事局主席兼CEO刘强东在携妻子章泽天,在冬季达沃斯年会期间举行了午餐会,邀请了全球众多商界人士参加。

刘强东大赞章泽天提议:京东物流车将全部替换为电动车

刘强东在午餐会现场发表致辞,回顾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并就如何面对“分化的世界”这一主题发表了看法。

刘强东表示,自己外婆当时得了重病,需要一大笔钱支付医疗费用。自己创业的两个原因:一是为外婆挣些钱,同时也能让自己的生命更加有意义。

刘强东在演讲中大赞妻子章泽天:“就像我的太太,她不只是带给我很多很多,也带给了这家公司,带给社会很多。她提议了一项绿色供应链项目,通过改进车辆和仓库的能源使用方式,让供应链变得更加绿色环保,将京东的物流车辆从汽油车替换为电动车。”

刘强东表示,上个月,京东在北京的送货车辆已经全部更换为电动车。还计划在未来两年内,把京东所有的汽油货车都换成电动车。

此外,京东还和沃尔玛、IBM、清华大学等一起合作,探索如何打造绿色供应链,比如使用环保纸箱、缩短打包流程、使用绿色打包带。

刘强东大赞章泽天提议:京东物流车将全部替换为电动车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