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诡异!乐视网复牌百亿封死跌停 竟成交3千万

科技 快科技 2018-01-25 13:53

停牌9个月之后,乐视今天终于复牌了,截至下午收盘,乐视网仍牢牢封死跌停,跌停板上有近850万手卖单,以乐视网收盘价13.8元计算,封单金额接近120亿元。

不过比较诡异的是,即便有百亿资金封死跌停,但仍有“敢死队”往里冲,公开数据显示,今天成交2.43万手,成交额高达3351.47万元。

对此,证券时报从乐视网人士了解,公司也不清楚具体的成交来自哪里,但是对于有人在此时买乐视网股票并不感到意外,还是有人有“乐视情怀”。

在此之前重仓持有乐视网的基金公司已经多次对其估值进行下调,最新的估值低至3.91元左右。如果按乐视网停牌前股价为15.33元计算,等于复牌后要连续13个跌停板。

不少人认为,现在冲进去接盘(抄底)不太明智。

诡异!乐视网复牌百亿封死跌停 竟成交3千万

 

诡异!乐视网复牌百亿封死跌停 竟成交3千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