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特币开年跌不休 以太坊突然杀出:价值创历史新高

科技 快科技 2018-01-03 10:55

 以区块链技术为支撑的虚拟货币远不是比特币一种,但比特币发端最早,而且培育较成熟,但同时也面临资源枯竭、交易成本抬升的问题。

同时“枪打出头鸟”,冲在最一线的比特币价值的起伏也常常最高。

比特币开年跌不休 以太坊突然杀出:价值创历史新高

2018刚开年,比特币就遭遇了6.1%的价格暴跌,这是2015年以来的首次。截止发稿,价格1.3万美元,24小时内跌幅为4%。

不过,“一个比特币倒下,千千万万个比特币补位上来”。

比特币开年跌不休 以太坊突然杀出:价值创历史新高

据TT报道,Ethereum(以太坊/以太币)却在开年之后短短的48小时内冲上了历史新高,目前已经超过873美元(约合5673元),市场总量达到840亿美元。

而且,国区24小时内,就有价值30亿美元的参与交易,流动性和活跃度非常强。

TT的编辑从今年6月开始买了43张显卡组矿机以太币,目前的算力是1.4GH/s,每月稳定收益超过2.5万人民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