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厂商哽咽!内存涨价三星赚翻:利润将创新纪录

科技 快科技 2018-01-03 11:55

 内存的持续涨价,让三星异常开心,近乎垄断的市场地位,当然赚到了比别人更多的利益,而为了防止竞争者逆袭,特别是国产厂商的追赶,他们投入了几百亿美金的研发费,希望在创新上斩杀所有对手。

据韩联社报道称,四季度三星电子的运营利润有望获得16万亿韩元,相当于150亿美元,同比增长73%。这一利润也是三星电子的新纪录,而在去年三季度,三星电子获得了14.53万亿韩元的运营利润,相当于136亿美元

三星利润持续创记录,旗下半导体部门贡献异常大,其四季度的运营利润将达到10.8万亿韩元,是去年的一倍有余。

作为目前最大的内存和闪存芯片制造商,三星是这波内存持续涨价的最大受益者,同时他们在OLED屏幕上也是占据着垄断地位,比如今年的iPhone X屏幕三星就是独家供应商。

虽说智能手机不是三星的主要赢利点,但高端手机市场,三星和苹果形成了全球二元垄断,斩获了丰厚的利润。PS:不过最苦的还是智能手机厂商,利润都被内存厂商赚走了。

国产厂商哽咽!内存涨价三星赚翻:利润将创新纪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