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手机海外需求将超国内?林斌:最早明年实现

科技 快科技 2018-01-26 10:27

随着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渐趋饱和,不少厂商纷纷出海,其中小米在海外业务表现非常抢眼,尤其是印度市场,它们在印度第四季度出货量再次登顶第一。

小米在海外增长迅速,出货量很有可能会超过国内。小米总裁林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海外市场增速超过了我们的想象,从小米目前的发展来看,国际市场的增速还没有放缓的机型,如果持续这个发展势头,海外最快会在明年超过国内市场。

根据市场调研公司Counterpoint数据,小米第四季度印度智能手机份额达到了25%,领先三星23%。联想、OPPO和vivo紧随其后。

此外,林斌还透露了小米在硬件和生态链方面的最新动向。他表示,小米基于大数据的云计算、语音识别、图像识别等方面很早就做了研究工作,更看好人工智能在手机上的落地。

目前几乎人手一台智能手机,如何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提升消费者的使用体验,这是众多手机厂商未来研究的方向。

小米手机海外需求将超国内?林斌:最早明年实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