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外一加5停止推送安卓8.0:出现错误 等待下次更新

科技 快科技 2018-01-04 13:08

 近日,一加5正式推送安卓8.0系统,并且增加了面部识别功能。

国外一加5停止推送安卓8.0:出现错误 等待下次更新

不过最近国外的用户投诉了一加5在更新安卓8.0时出现错误,所以一加5在国外版本的安卓8.0推送已经被取消。

以下是一加官方在国外一加论坛上的说法:

由于Oxygen 5.0的一个错误,我们已经取消了它的全球推送。不过我们正在为Oxygen 5.0.1做准备,部分版本很快就会推送。

至于Oxygen 5.0出现了什么错误,一加并没有透露。所以,对于一加5还没升级安卓8.0的用户,就只能等待下个版本推送更新。

但国内一加5的推送并没有受到影响,截至发稿时,还能继续在官方论坛下载安卓8.0公测版升级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