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朗普大赞苹果3500亿美元投资:库克让我很有面子

科技 快科技 2018-01-27 14:06

据CNBC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本周四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最近在美国的投资声明,极大鼓舞了他出席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

在接受《美国午间财经》采访时,特兰普表示,苹果CEO库克宣布的投资计划,让他感到备受尊敬,很有面子。

本月早些时候,苹果公司宣布,计划未来五年为美国经济贡献3500亿美元,包括:每年向美国供应商支付550亿美元,投资300亿美元的资本支出,支付380亿美元税款,想制造业投资50亿美元,建设一个全新的技术支持园区,以及增加2万个就业岗位。

特朗普说:“你们记得我的竞选时的承诺,我说过,如果苹果不参与进来,真正大举投资,建造工厂,我不会认为它是伟大的。”

特朗普称,当时他给库克打了电话,对后者的投资计划表示感谢。

作为世界上市值最高的公司,苹果有望在未来五年成为美国的巨大经济动力。此外,这一举措肯定会缓和苹果和特朗普之间在竞选期间所形成的紧张关系。

不到两年前,特朗普曾公开表示,他的支持者应该抵制苹果,因为苹果在恐怖主义调查中的加密立场。2016年年底,特朗普在“纽约时报”公开呼吁苹果减少对中国的依赖。

特朗普大赞苹果3500亿美元投资:库克让我很有面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