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物流再升级:“京准达”不准就赔 5分钟到账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6 17:47

已覆盖国内近300个城市,最高可精准至30分钟的“京准达”服务又有了新的升级。

1月15日,京东物流宣布,继送达精确至1小时、30分钟后,继续加码“京准达”业务,推出 “不准就赔”服务。据悉,该服务为行业首创。

据了解,消费者在京东下单时选择了“京准达”服务,如果因京东原因没有按时送达,系统将在用户签收后直接退回“京准达”相应运费并进行赔付。

对于大件商品,在退回“京准达”相应运费基础上赔付1000京豆。

对中小件商品及生鲜产品,“双倍赔付”,在退回“京准达”相应运费的基础上,赔付相应额度的京豆。赔付时间也很快,最快5分钟内即可到账。

目前,这项服务已经正式上线。

京东物流再升级:“京准达”不准就赔 5分钟到账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