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王帅:扶贫不是一个项目 发几只鸡那么简单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6 10:46

 2017年5月,刘强东在社交网络晒出了京东创新扶贫项目——京东跑步鸡。据悉,每年京东金融向国家级贫困户提供贷款,每户大约一百只鸡苗,要求必须放养,带上鸡脚环进行计步监督,跑到一百万步以上京东承诺当地三倍价格回购。

阿里王帅:扶贫不是一个项目 发几只鸡那么简单

1月15日,由淘宝大学和国家工商总局开开办的精准扶贫“县长班”在杭州开课,阿里巴巴合伙人、淘宝大学校长王帅在活动现场谈及了阿里的扶贫理念。

王帅表示,扶贫不是捐一点钱,发几只鸡这么简单,而是我们如何创造从人才到模式、可持续发展的机制,长远地帮助贫困地区成长。

“扶贫对我们不是一个项目,而是一份事业。”王帅称。

王帅说,只有把扶贫不作为一个项目,而作为一份事业,才能真心真意、全心全力地扶持它往前走,它成长到最后,阿里巴巴也会受益,这是一个非常长期的过程。

在现场,王帅还任命自己为淘宝大学精准扶贫“电商班”的“课外辅导员”。他表示,这个班如果农村电商发展不好,自扣KPI。

阿里王帅:扶贫不是一个项目 发几只鸡那么简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