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任天堂颤抖:民间大神宣布Switch模拟器Yuzu

科技 快科技 2018-01-16 11:01

 去年春季,任天堂盛大发售了Switch主机,之后便是各种脱销、溢价以及年底的横扫各路游戏颁奖礼。

由于强IP保障,NS主机虽然对比同时代的微软/索尼游戏机不像是同一级别的产物,但就是火得一塌糊涂。

据PCgamer报道,3DS模拟器Citra团队在1月14日宣布,即将开发完成Switch模拟器Yuzu。

这令外界相当惊讶,毕竟NS仅仅发售了10个月,还在自己的黄金销售期内。由此可见NS的火爆程度以及黑客团队借此出名的决心。

不过,关于具体的上线日期目前还不清楚。考虑到3DS模拟器Citra的易用和简洁,理论上Yuzu也不会翻车。

NS上有很多优秀的游戏,比如《塞尔达传说》《异度之刃》等,不过由于Wii U模拟器Cemu的出现,这些都不是难事了,甚至还号称4K/60帧。

当然,NS上的独占比如《超级马里奥:奥德赛》依然是Switch模拟器存在的重大意义,拭目以待吧。

任天堂颤抖:民间大神宣布Switch模拟器Yuzu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