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tel CPU超级漏洞影响全行业:阿里云宣布紧急升级

科技 快科技 2018-01-07 10:40

除了手机、电脑之外,云计算产品也广受Intel CPU底层漏洞波及。该漏洞会导致可能会导致用户的账号密码、应用程序、文件缓存等内存数据泄露。

继腾讯云之后,阿里云也发布回应,称将采用热升级的方式进行跟你更新,解决该问题。绝大多数客户不会受到影响。对于少数不支持升级方式的服务器,需要手动重启。

1月4日早间,Intel针对此事件发表声明,称正其它厂商合作,开发适应于全行业的方法来解决此问题。Intel还强调,出现漏洞的芯片不止Intel一家。

以下为阿里云回应全文:

为解决处理器芯片的安全问题,阿里云将在北京时间2018年1月12日凌晨1点进行虚拟化底层的升级更新。届时,阿里云将采用热升级的方式,绝大多数客户不会受到影响。但个别客户可能需要手动重启,建议提前准备运营预案及数据备份。

具体升级时间、受影响范围请关注阿里云官网公告,并确保预留联系方式(手机、邮箱)畅通。

Intel CPU超级漏洞影响全行业:阿里云宣布紧急升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