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主创离职

科技 快科技 2018-01-07 10:47

从头至尾参与过《最后的幸存者》(The Last of Us)整个开发过程并随后担纲《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创意指导兼编剧的Shaun Escayg发推称自己离开了顽皮狗工作室:

《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主创离职

他随后在Ins个人主页贴出一张复仇者联盟的logo,暗示自己会加入Crystal Dynamics参与一个未具名的漫威游戏。

《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主创离职

另外,报假警导致堪萨斯州维奇塔市警察误杀一名无辜群众的Tyler Barriss将由洛杉矶警方交给堪萨斯警方处理。

《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主创离职

此人在聆讯中未对引渡提出异议,经洛杉矶高院核准后该案将由堪萨斯方面接手。

Tyler Barriss目前仅被控“报假警”罪名,依据堪萨斯地方法律最高可判34个月。但维奇塔警方正在琢磨其它更严重的指控,比如二级谋杀,最高可判20年;或者过失杀人,最高可判10年。

Tyler Barriss此前有多项前科,具备从重条件。比如他在2015年打电话给加州当地电视台吓唬他们有炸弹,导致格伦代尔市KABC电视台紧急疏散所有雇员,Barriss因此被判入狱两年。

Barriss于2017年1月提前出狱,当月又因违反一项保护令被判入狱一年——但Barriss再度提前出狱,否则他绝无机会策划去年12月28号针对维奇塔警方的“swatting”,那名无辜群众也不会在家门口被警方开枪打死。

《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主创离职

Barriss早至去年八月就获释,在推上自封“swatting大师”,大师岂非浪得虚名?Barriss宣称自己要让MLG(电竞联盟)鸡飞狗跳,于是通过虚假炸弹警告迫使赛事主办方中断正在达拉斯会议中心举办的比赛。

紧接着他又瞄准更高阶目标,12月14号联邦通讯委员会(FCC)正就网络中立议题投票表决,结果收到炸弹警告,全员疏散议程中断,警察带着排爆犬冲进屋子进行全面搜索。

“我swat了FCC和MLG还是没被抓,我太神了”Barriss在推上洋洋自得,他甚至以swatting为职业开展业务,接单定制各种“swatting”。

12月28号有两名小屁孩因赌注2美元的CoD比赛吵了起来,其中一人贴出(假)地址,宣称这就是自己的家,敢来吗?被呛的玩家把这个位于堪萨斯州维奇塔市的地址交给Tyler Barriss,由后者操作进行“swatting”。

“父母在吵架于是我对着父亲脑门开了一枪,他现在已经没了呼吸”,Barriss在报警电话中活灵活现地演绎道,他自称母亲和兄弟现在都成了人质,他要放火烧房子,最后他还不忘嘱咐接线员:

“我给你的地址没搞错吧。”

接下来发生的事大家都知道了,一名从来不玩游戏的无辜男子成了无聊至极的swatting恶作剧的牺牲品,Tyler Barriss事后辩称他不是开枪的人,警察才是。

但是他又在另一个场合表示小屁孩不知道swatting的后果,他要让这帮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屁孩见识一下后果。

撂下这话没过几个小时,洛杉矶警方抓住了他。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