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怪物猎人:世界》今秋登陆PC

科技 快科技 2018-01-07 10:19

卡普空终于确认了《怪物猎人》新作PC版的档期,将比它的主机兄弟晚大半年面市。

该作制作人辻本良三(Ryozo Tsujimoto)在Monster Hunter官推向广大爹爹问好!该作正针对PC平台优化,预计2018年秋与爹爹们见面,敬请期待!

《怪物猎人:世界》今秋登陆PC

《怪物猎人:世界》主机版将于本月26号面市,使用卡普空自有的MT Frame引擎,针对PS4 Pro和Xbox One X作了优化,这两部高性能主机的用户可在进入游戏前预置画面选项(分辨率优先、帧率优先、画质优先):

《怪物猎人:世界》今秋登陆PC

PC版当然更不用说,卡普空的游戏一向对PC友好,算是少数几个移植的时候不出幺蛾子的日厂之一。

另外,托广大吃鸡爱好者的福,老黄的GTX 1060成为 吃鸡平台 Steam平台最流行的显卡:

《怪物猎人:世界》今秋登陆PC

这是12月的统计数据,要知道前一个月还是GTX 750Ti和GTX 960这种渣渣分别占据榜首和榜眼位置。自从PUBG火了,PC玩家的硬件配置也水涨船高。立志成为PC爹爹的玩家上论坛问的第一句话就是:这配置能吃鸡么?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