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人机玩不起了 传GoPro本周将大裁员原创派

科技 砍柴网 2018-01-07 10:14

 

无人机玩不起了 传GoPro本周将大裁员原创派

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GoPro本周计划裁员200到300人,裁员的主要范围都在航空部门,也就是负责研发Karma的无人机团队。

在一封致员工的信中,GoPro解释说,此次裁员是更大重组的一部分,将会“更好地调整我们的资源与业务需求”。

消息人士表示,公司已经于今天免除了受影响员工的职务,但会在2月16日之前仍然正常发放薪水。此次裁员信息可能会在CES展会后,和收入报告一起公布。

GoPro的财政紧缩举措并不令人感到太意外。过去几年,GoPro已经开始进军无人机领域。Karma无人机从一开始就令GoPro感到头疼:一方面,Karma在技术上受到了限制;另一方面,Karma因为存在从空中坠落的问题实施了大规模召回。

GoPro 表示,这一潜在事故的原因是无人机在飞行途中电源中断导致。同时 GoPro 暂停了无人机的销售,并且在 2017 年 2 月重新销售。在重新上市之后,销量出现了回暖的迹象,对公司财报也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但随后由于大疆推出了 Mavik Pro 和 Spark 折叠无人机等产品,GoPro 的销量再次受到了打击。

在这中途的11月,GoPro 还宣布重组计划,进行了裁员。而这也是2016年的第二次裁员,上一次是在年初裁掉了7%的员工。进入 2017 年,GoPro 还在保持着一言不合就裁员的节奏,3月份又裁了270人。虽然公司在17年第二季度的收入有所改善,但GoPro仍然决定要收紧腰带,精简重点工作。目前来看,GoPro 的前景看起来依然相当严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