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股价破200美元!市值超5200亿美元

科技 快科技 2018-01-28 15:10

当地时间周五,阿里巴巴在纳斯达克的股价盘前上涨1.55%报收于201.40美元,首次突破200美元,收盘时累计涨3.47%来到205.22美元,创下历史新高。

此前一天,阿里的市值已经突破5000亿美元,当前更是来到5224.9亿美元。

在当前牛市继续的行情下,阿里市值2020年前突破1万亿美元可能性非常大,毕竟在2015年,阿里的股价曾经不足60美元。

阿里也是继腾讯之后,中国第二家市值超5000亿美元的科技公司。

阿里股价破200美元!市值超5200亿美元

分析人士认为,作为一家主营业务在中国的公司,阿里将继续受益于中国经济的增长,这相当于有机增长,同时Kroger等美国零售商将帮助阿里开拓美国市场,这在以前是不存在的利好。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杂货超市巨头Kroger(克罗格)正在和阿里探讨合作事宜,有望接入支付宝。

阿里股价破200美元!市值超5200亿美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